close

在我使用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後,就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購入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

剛好可以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看看哪一罐美白效果好?

 

在我使用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後,就趁著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購入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剛好可以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看看哪一罐美白效果好?
1.jpg
實際使用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最大心得就是,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讓我的肌膚膚色開始有比較明顯的變化。
Before:
2.jpg
After:
3.jpg
本來因為日常生活作息不正常,導至肌膚暗沉的問題,或是因為防曬比較沒有做充足,而讓紫外線趁虛而入導致的曬斑或膚色不均的問題。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彷彿幫我擊退黑色素、幫我淡化斑點、讓肌膚越來越晶瑩剔透。
4.jpg
因為之前在沒有深入了解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的情況下,就直接購入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使用完後才發現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的CP值沒有那麼的高。
5.jpg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其實也不是說沒有效,但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價格有稍低一點,而且效果也比較快比較明顯!!
只能說有認真做功課才是對的啊,我買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之前,還很認真的查和比較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是什麼樣的科技和成分,才能達到美白的功效。

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透過防禦、瓦解和代謝,徹底讓黑色素消失在我肌膚底層,比較起上次購買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的經驗,我覺得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才是真正適合我需要的保養品。
6.jpg
和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比較之下,找到資生堂美透白雙核晶白精華覺得就像找到自己合適的另一半重要,保養品每天都要塗抹在臉上,千萬不能小覷,能在自己能負擔的範圍內,找到效果更明顯更快的東西,所以也薦給所有小資族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yingyb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